每一個當下,我們顯化眼前所接觸的一切及播放它,振動頻率超越了顯化速度時,會看到影格的間斷性,一切只是影格的播放。現象顯化出來,不去擷取它,對靈性叫沒有活在當下!! 掌握顯化秘密,就可以控制生命~~

首頁 討論群 雙生紫焰論壇 每一個當下,我們顯化眼前所接觸的一切及播放它,振動頻率超越了顯化速度時,會看到影格的間斷性,一切只是影格的播放。現象顯化出來,不去擷取它,對靈性叫沒有活在當下!! 掌握顯化秘密,就可以控制生命~~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44632 回覆
    覺察
    版主

    每一個當下,我們顯化眼前所接觸的一切及播放它,振動頻率超越了我們自己顯化速度時,會看到影格的間斷性,會看到一切只是影格的播放。現象被我們顯化出來,但我們不去擷取它,這個對於靈性來說就叫沒有活在當下!! 掌握顯化的秘密,就可以控制你的生命~~

    ◎眼前看到景象,就是我們當下動用顯化能力去播放

    喬喬:

    嗨,哈囉~~

    莫子:

    嗨,之前講了很多揚升、生命的現象,然後從物質現象探討到精神現象領域,這一集影片我想談談一個稍微比較特別的主題~~

     

    喬喬:

    特別?

    莫子:

    因為我們講到顯化,講到現實,其實我們看到的一切,的情境是我們內在所顯化出來的,那這集想談談顯化的這個過程,也就是顯化的時候,當顯化出來到底顯化了什麼這樣子,從這個角度來談談現實到底是什麼。

    我們總覺得生命是一個連續的一個現象,比如說我們坐在這裡然後在拍影片,我們現在在拍影片的時候,比如說我有一台車停在下面的停車場,那我在故事裡面,我就會覺得說我的車現在正停在停車場裡面,然後沒有開,因為我在這裡拍影片,所以我們沒有坐在車裡面,所以車子一定是在停車場裡面。但是站在顯化的角度來看,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喬喬:

    不是嗎?

    莫子:

    除了我們眼前的這個世界,我們現在正在把它顯化出來,我們是在每一個當下,我們顯化出我們眼前所接觸到的一切,我們正在動用顯化能力,也就是說眼前我們看到這些景象,如何出現的?就是我們在播放它,如何播放它?就是我們立即把它顯化出來在我們的眼前,所以就是我們當下動用了我們的顯化能力然後去播放我們眼前所見到的一切。

    現在在我們的眼前沒有車子,所以其實我在這個當下,沒有顯化出車子來,那其實車子在這個當下來說不存在。

     

    喬喬:

    不存在!!

    莫子:

    完全不存在~~

     

    喬喬:

    但是它存在在我的記憶中?

    莫子:

    沒錯,它存在在我的記憶中,而不是在我的現實中,我的現實裡面沒有車子,但是我會用記憶去把它產生一種連續的感覺,我覺得我有車子,我等一下出門的時候我去開車,那出門的時候就覺得理所當然,車就在那裡。並且是我記得我昨天停好的位置,然後我今天去看到就停在那裡,所以就去開車,這一切都好理所當然,就是這樣,這就是現實。

    但是對於電影來說,我們知道電影是一格一格影格所播放的,那它不是一個連續不斷的,它是從一片一格一格影格的所拼湊出來,用眼睛暫存的一個能力所到達不了的一個現象。就是我們眼睛暫存只能到比如說,六十分之一秒還是多少這樣的一個情況,超過這個我們就看不到它的不連續性,我們就以為一切都是連續的,那我們現在也是類似這樣。

    我們在不斷的顯化出我們每一個當下的影格,這個講到振動頻率。

     

    ◎我們顯化的速度很快,會讓所有現象看起來是連續的

    喬喬:

    振動頻率~~

    莫子:

    凡是靈修的人士都會講到一個振動頻率,如何提高我的振動頻率?我們沒有想到說如果我們把我們的振動頻率提高到一個很高的時候,我們肉眼看到的是什麼?這個大家可能沒辦法理解,我在這邊稍微講解一下,當你的振動頻率已經高到七百、八百多的時候,這個八百多是按照一個霍金斯的說法去定義一個標準,大家如果覺得這數字怎麼來的可以去看看這個霍金斯對於振動頻率能量的一個規範這樣~~

     

    喬喬:

    我們也會拍影片介紹這樣(請自行搜尋參閱~~)

    莫子:

    也就是說,其實在他的標準來看,開悟的人的頻率就在七百以上,從七百到一千這個門檻是開悟的人它的一個頻率,就是有開悟經驗用觀察者角度去看待世界的時候,它的頻率範圍這樣。

    在八百多這個範圍,我們用純然的觀察者角度在看著世界,然後不太會去干預世界現象,我們純粹看的時候,我們眼睛到底看到什麼?其實我們看到的會是一個一個影格,我們振動頻率已經超過我們自己顯化的速度,我們顯化的速度很快,會讓所有現象看起來是連續的,但是其實我們頻率高到一個程度的時候,我們會超越了我們自己顯化的速度,所以我們會看到影格的間斷性,我們會看到眼前的一切只是影格的播放。

    並且你能夠再深入的話,頻率再高,你就可以看到說,我如何去把這個影格動用了信念,在非常非常短,甚至短到無法去思考的範圍,那麼快速的時間,動用了一個過去的信念,然後去顯化出單一個影格,在我現象界出現。你會發現這個過程、這樣的過程,就會造成你看所有事情都會是(……啪啪啪……莫子用手勢演示……) ,就會變成這樣。

    比如說莫子手要拿起來,你看(…莫子用手勢演示…請參閱影片…) 就會這樣,你超越了那個速度你看到就是這樣,而不是這樣(…莫子用手勢演示…請參閱影片…)

     

    喬喬:

    欸~~那這樣子,子彈射你,那……

    莫子:

    但是你身體的運動,你雖然反應有辦法這麼快,但是你身體的動作的神經你操作肌肉,肌肉的那個能力並沒有能夠超越到比子彈的運動還快,就算你能看到你也很難像駭客任務這樣子去躲過子彈,那個是一個電影的效果啦~~ 就是你即使看到子彈是飛過來這樣 – – – -,但是你自己的動作比那個子彈還慢很多這樣。

     

    喬喬:

    哦~~這不會…

    莫子:

    這你就沒辦法超越那個子彈的速度,你要閃其實是閃不過那個子彈~~

     

    喬喬:

    就身體肌肉還是一樣~

    莫子:

    身體肌肉的運動速度沒辦法快到那個程度,但是其實這也不是絕對的,這個講到神通就……暫時……

     

    ◎當你振動頻率高到有影格的時候,同時也有神通

    喬喬:

    暫時不說嗎?為什麼不說?

    莫子:

    我大概說啦~~就是我們因為這是影格嘛,比如說我從A點到B點,然後我需要經過五十個影格,其實中間的過程可以省略,然後就可以瞬移了。比如說我要躲過這個子彈,那我必需要做很多個動作1 2 3 4 5 6 比如說這樣子,但是我從1-6之間我的影格全部省略,我從1直接瞬移到6的時候我就會變成(…莫子用手勢演示…請參閱影片…)子彈正在這樣子飛,飛到我這邊的時候我開始躲,然後後來我就不見了,不見了,然後接下來我就在這裡出現,這時候子彈才飛過去,我就躲過~~

    其實是可以瞬移的,它還是可以躲得過,但不是像我們想像這樣慢慢做,好像慢動作這樣,其實是瞬間消失了,那在另外一個點出現我就躲開了。

     

    喬喬:

    那神通的原理是什麼?

    莫子:

    你貫穿了這些影格,其實你是可以活在某一個影格,你就不受這些影格的限制了~~

     

    喬喬:

    意思是,你說能量到達七八百……

    莫子:

    就是你的振動頻率已經高到能夠超越物質、影格的這些現象~~

     

    喬喬:

    然後影格你又能超越影格,影格的更高境界喔?是嗎?

    莫子:

    影格的更高境界,那會千變萬化講不完,你可以瞬間創造影格,你可以瞬間收回影格~~

     

    喬喬:

    所以是說,當你振動頻率高到有影格、影格的時候,同時也有神通嗎?還是不一定?

    莫子:

    一定有神通,因為你已經超越那個速度了……,那我們反回來再繼續講~~

     

    喬喬:

    我有想到…

    莫子:

    你想到什麼?

    喬喬:

    我想到你跟我說,你不是瞬間移動到那個瀑布,可以分享嗎??

    莫子:

    我們慢慢再來分享,我們會一直引導大家去開發一些能力,暫時還沒講到那邊這樣子~~。剛剛講到我們的生命其實只是一個一個影格這樣,所以像我們顯化第一個影格的時候其實沒有車存在,就是像我們這樣坐著,我們光這樣坐著就有很多影格所組成,但是這些影格裡面都沒有車。

    其實這些影格就是我在當下顯化出來的現象,我們用信念、情感、過去的記憶,然後去顯化出當下的存在的一個影格,然後影格影格一直顯化出來,我們會根據前面的一個影格去顯化下一個影格,也會根據下一個影格再顯化出下一個影格,因為我們對這個影格會有認知,然後這個認知就會顯化下一個影格,就是這一切就會像這樣不斷地這樣展開了~~

    但是在這個當下,我們去顯化我們的現實的時候,其實我們存在在哪裡?我們是存在在意識的本身去顯化我們能接收的現象,所以其實我們並不是在這個房間裡面!!我們人並沒有在房間裡面!!!

     

    喬喬:

    疑~~是哦!

    莫子:

    我們真正的我們,其實根本就沒有在這個房間裡面,一切只是我們現在當下顯化的一個現象被我們自己接收到了,我們以為有房間,房間其實只是眼睛看到的視覺、聽覺跟觸覺。

    我們聽到,阿~~有冷氣在叫,眼睛看到這個前面的畫面,然後觸覺摸到椅子、 摸到人、摸到自己這些,它就是一個觸覺、視覺、聽覺的訊號,訊號就是一個影格它裡面所有的元素,在單一個影格裡面我們賦予它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等等的這些元素,這信號紀錄在裡面,單一格單一格,然後不斷顯化出這個東西。

    為什麼我們之前講說顯化出一個雞腿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那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你想想看,在一個影格裡面,雞腿的細緻、那個細節要描述得多麼地仔細,我最後還加上說還有胡椒粉,那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就是你已經把牠的皮顯化的這麼酥脆,皮上咬下去脆脆的,還帶了一點油的感覺,那感覺細緻到這麼細緻,這些信號源多豐富阿~~

    所以我們在一個影格裡面,我們能夠給予它的訊息量,其實非常的大,我們從內在、從我們的意識去顯化出現象,單一個現象,單一個影格裡面,它竟然有這麼龐大的訊息量,它可以提供我們這麼多的訊息量。講一個題外話,為什麼我們之前說老靈魂是特別會品味?

     

    喬喬:

    哦,對阿~~

    莫子:

    因為老靈魂對於單一個現象的訊息量,他的接收的能力非常強,也就是我能解讀在單一個現象裡面,它所蘊含的訊息量,能被我擷取的數量,那就是品味。擷取數量越多品味就越高,就是我們能夠感受到同一個食物在吃下去那個一瞬間,它的層次到底有多少?味覺它的感覺到底有多少?不管是味覺、嗅覺、觸覺,然後視覺等等所有的氛圍,它都有很細緻的訊號在裡面,我到底能擷取多少,擷取的越多就是越有品味。那老靈魂才能夠有這麼細緻的,這麼豐富的這種擷取能力。

     

    ◎一個影格裡面存在於這麼多訊息量,訊息量誰給的?

    喬喬:

    右腦發達!

    莫子:

    對,需要相當的發達!!好,講回現在的這個題目,單一個影格影裡面蘊藏這麼多的訊息量,所以我們人真的很厲害,我們自己創造我們自己的世界這麼豐富、這麼厲害,一個影格裡面竟然存在於這麼多的訊息量,訊息量誰給的?自己!!

    自己顯化出來的,所以真的非常豐富,但是在這個很豐富的情況下,我們忽略了太多的細節,就是老靈魂會去品嘗到事物在一瞬間、在那個當下有多少細節,他比較能夠擷取。但是一般情況下,很多人都是忽略了,這個講一個題外話,但是我覺得有必要講講,就是比如說我們在路上,然後我們正在等公車,

    然後等著公車的時候,我們心裡想說今天雙生紫焰不知道會不會拍新影片?已經好幾天沒有看到了,今天好想看他們的影片,然後這時候有一台車從眼前開過去,然後(引擎聲) 過去了,有很多車會從我們眼前來來去去過去,那其實我們都不知道他的存在~~

    欸~~剛剛那台車是什麼車?剛剛有車嗎?車在哪?剛剛車什麼顏色?車什麼顏色?不知道阿~~什麼牌的也不知道阿!!裡面坐幾個人不知道阿!!輪胎什麼顏色不知道阿!!輪圓圈什麼顏色不知道阿!!這些細節我們全部會忽略它,那其實訊息量它在,但是我們並不會去關注到它,現象是被我們顯化出來的,影格被我們顯化出來的,但是我們自己去擷取那個影格的時候,我們有時候又去忽略那個影格很多的細節,我們自己把它顯化出來,但是我們又忽略它,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所以就像我們有時候在吃東西,比如說正在吃一個美食的時候,阿~~今天我跟男朋友吵架,然後我的內心一直糾結,一直想著,唉~~為什麼這樣對我,一邊吃,然後一邊想他不應該這樣,他好壞喔~~他平常都不會這樣~~~然後吃~~結果剛剛吃了什麼?剛剛吃了什麼菜?然後裡面到底什麼味道?我都完全都忘記了!!

     

    喬喬:

    對阿~對阿~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有這種經驗啦!!就是在吃美食,然後在想別的事情這樣~~

    莫子:

    所以我們顯化出現象,那個美食,這個被我們顯化出來,但它的資訊量我們又不去擷取它,我們又把自己放在腦袋裡面,然後一直想著別的這樣,往往常常都會這樣子,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情。這個對於靈性來說就叫做沒有活在當下!!

    當下明明就在吃美食,在擷取那些訊號,在感受它,我們不感受它,結果我們在想別的這樣。這個就很有趣,我們可以觀察所有的動物都不會這樣,只有我們人會這樣子,我們人的腦袋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然後我們被它吸引過去之後,當下我們在幹嘛我們都忘記了!!

     

    喬喬:

    而且有時候,本來是想說我要活在當下,我要好好吃美食,結果自己又想一些事情~~但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也忘記說要活在當下,然後就自己在想事情自己也不知道~~

    莫子:常常都會這樣,像佛法裡面有講到三個東西叫貪、嗔、痴,貪嗔痴慢疑是五毒,但是最重要的三個毒是貪、嗔、癡,貪嗔癡其實是三個什麼東西?貪 就是要,你喜歡的東西你就要,嗔就是你抗拒,不喜歡的我就不要,然後痴的意思就是,當我沒有喜歡也沒有不要的時候,我沒有接受也沒有抗拒的時候,這個東西我就會忽略它這樣,常常會這樣。

    那所以我們人,常常就會處在一種忽略的狀態,即使我們沒有被腦袋帶走,我就會也會忽略很多事情,忽略很多細節,這些現象被我們一個一個在很短的時間內顯化出這麼豐富的影格,那其實這些影格裡面提供的訊息就包含我們當下所有的應該可以接受到的資訊量。這些東西的外面是什麼?那就是我們的覺察 !!

    那這些東西就是世界,這些就是輪迴,那跳出輪迴怎麼跳?就是跳出這些~~回到這個覺察,那就結束了,這其實已經把整個現象講完,但是我們今天不是講跳出輪迴,我們講的是這些訊息,其實我們存在的當下只是這些訊息,雖然這些訊息量很豐富,每一個影格都蘊藏很豐富的訊息量,但是也不過就是這些訊息。

    在這些訊息之下,我的車並不存在,然後我的母親也不存在,然後我其他的任何事情都不存在,我只存在當下的這個房間,我的朋友也不存在,那些東西其實在我此刻的生命裡面是沒有的。我沒有車喔!!我沒有媽媽喔!!我沒有書喔!!我沒有朋友喔!!我什麼都沒有喔!!我有的就是目前當下我看到的這些東西。

    大家會覺得說,明明就有阿~~我有媽媽阿~~

     

    ◎世界其實不存在,佛法裡面講的那些都講得通

    喬喬:

    昨天才剛見面,剛剛才通過電話阿~~怎麼會沒有?

    莫子:

    我告訴各位,就是沒有,我們用記憶、信念、情感,然後推動去顯化出當下的現象,就是這樣子。那所以這樣說來,很多事情都解開了,就是世界其實不存在,佛法裡面講的那些都講得通了,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為什麼如夢幻泡影?其實那就是一個影格而已,什麼都不是~~

     

    喬喬:

    那什麼都沒有,什麼其實都不存在,那我們還拍影片幹嘛?觀眾根本就不存在阿?

    莫子:

    我們也不存在,觀眾也不存在,但是意識是存在的!!然後信念也被抓住也是存在的,我們現在只是告訴大家,麼從信念中解脫出來,真實原本是不存在,但是我們用幻化的一個方式,讓大家可以接受的一個影像等等,去告訴大家其實這一切只是幻化的,不存在的。我們只是要讓大家從意識裡面跑出來~~

     

    喬喬:

    (~~~~演~~~喬喬手揮快速震動~~~演~~~)

    莫子:

    (~~~~演~~~莫子手揮快速震動~~~演~~~)能動這麼快?

     

    喬喬:

    幻化,振動頻率!!就一下看見我,一下看不見我的感覺~~

    莫子:

    影格喔~~~其實每一個影格,就是一個輪迴。這樣講好像~~哇!!太超越了,從一格到另外一格,就是生命的一個延續,這就是一輩子,這就是下一輩子,這就是再另外一輩子(如影片手勢演示),我們這所有的東西裡面喔,我們只是顯化出來又滅掉,滅掉就是消失了,生出來就是生了,它生出來然後滅,生出來滅(如影片手勢演示),所有都在生滅生滅生滅當中度過,那我們生命也一樣,我們白天一整天生,我們睡起來就生,然後晚上睡覺又滅,這也是一個生滅的過程。

    那一輩子就是生滅生滅,小生滅,大生滅,我們如果能穿越到最原始最微小的生滅喔,我們就可以看穿世界其實什麼都沒有。那只是我在瞬間裡面去顯化出一格一格的影像,讓我自己接受,為什麼佛陀、為什麼開悟的人,他證悟之後就發現原來世界並不存在阿什麼的?為什麼會發現這些?

     

    喬喬:

    然後反而都躲起來不出來?

    莫子:

    因為他發現一切都假的阿,他幹嘛出來?連渡人幫人也都是假的阿。

     

    喬喬:

    為什麼又有一些人會出來,有一些人被開悟頓悟過後的靈魂又出來?而且是少數?

    莫子:

    嗯!!應該是說這些人會比較雞婆一點,就是每一個人在他的過去的信念裡面,總是有不同的部分,那這些人總是會比較熱心、比較雞婆的人,這些存在於那個人物的角色裡面,我們跳出來之後,其實觀察者他沒有個性,他也沒有想法,那想法是在他原本的裡面,他原本如果是雞婆的,然後他開悟之後,還是雞婆。

     

    喬喬:

    對阿~~

    莫子:

    不會因為開悟之後就不雞婆~~十地菩薩很雞婆~~

     

    喬喬:

    所以佛陀是雞婆的?

    莫子:

    很雞婆阿~~超級雞婆,但佛陀有時候是被逼的阿~~

     

    喬喬:

    被逼的?為什麼?

    莫子:

    被逼的意思是說,其實他不就是在參悟人生的道理,然後通了之後,欸~~原來是這樣一回事,然後已經聚集了一些人,他們問問題,他就順其自然回答他,一順其自然結果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不講也不行。哇~~那就講吧~~反正也沒差,對他來講沒差,反正你要聽我就講,他一講就講了四十九年這樣~~

     

    喬喬:

    他就是順其自然~~

    莫子:

    順其自然,那所以這一集只是要告訴大家說,現實並不是我們想的那麼堅實,而且我們現實中……

     

    喬喬:

    堅實?

    莫子:

    堅實就是很堅固很實在,叫堅實,沒有那麼堅固沒有那麼真實,他只是一個一個影格,那所有這些影格都是一些訊息,我們在當下用意念,用我們的意識、信念、情感、記憶,然後去顯化出一些訊息,那些訊息包括眼、耳、鼻、舌、身等等的訊息,視覺、聽覺這些訊息,那這些訊息又被我們自己的意識接收,然後我們又判斷它是什麼給予它解釋,然後形成我們的世界,我們就在自己的夢裡面,不斷地這樣顯化、接收、解釋。顯化、接收、解釋!顯化、接收、解釋,形成連接不斷的故事。

    所以當下所顯化的時候,很多東西不存在,那些東西其實並不在,就像我現在車其實我沒有顯化出來,現在我是沒有車的狀態,那沒有顯化的時候其實它是不存在的。

     

    喬喬:

    那如果我想呢?我想就代表它存在嗎?

    莫子:

    想的那一剎那,你已經把它顯化在你的腦海裡了~~

     

    喬喬:

    那不就大家都不管帳單啊,就沒有帳單?

    莫子:

    你如果真的能完全忘記帳單,帳單就真的不會再存在,但是你會記得說,有個帳單,今天幾號,快要到了,要繳了,然後你就會把它在那個當下就會顯化出來。所以掌握顯化的秘密,你就可以控制你的生命,你振動頻率越高,你可以把顯化分得越細,你可以在每一格在比較短的時間內顯化一個比較多的資訊的現象。

    所以我剛剛講說如果你能高到一個程度,你就能顯化從這個影格到這個影格,中間的影格你是不是可以跳過去,那就變成瞬間,到達另外一個狀態這樣,到達另外一個地方,或者時間點等等~~

    那這些東西,其實都是顯化,也就是說我們在每一個當下能掌握顯化的程度就能構成我們在世界存在有多大的能力,其實只是這樣子,所有的神通其實都在顯化,都是顯化法則!!

     

    喬喬:

    對阿~~

    莫子:

    而沒有其他,其實我們沒有其他什麼神通,沒有任何神通,一切都是顯化能力~~,一切存在就只是顯化能力而已!!

     

    喬喬:

    有一些人就說,不要開神通很危險,不要學神通,不要有神通?

    莫子:

    這個其實是一個誤解,就是我們能不顯化嗎?我們能不顯化,我們就完全沒有任何感官,然後整個世界不存在,這才能夠真的不顯化,我們其實無時無刻都在顯化,顯化的本身其實就是神通。就是顯化能力阿,就是創造世界的創造力阿~~

     

    ◎每一分秒我們都在創造,沒有人有問題或能力差

    喬喬:

    創造力阿~~

    莫子:

    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在創造,所以我們認為說,我很差勁,如果你真的很差勁,你不可能顯化出你現在看到的一切,就是沒有人是有問題的或者沒有人是能力差的,你能顯化出你眼前看到莫子的影片,怎麼可能你顯化能力會有問題呢?你都看到影片了,你把影片顯化出來,更重要的是,你如果覺得我們的影片有一點點的智慧,你把有智慧的訊息顯化出來又自己吸收,那你是不是非常具有智慧的個體,所以怎麼可能說什麼自己很差??

     

    喬喬:

    你怎麼可能很差勁呢?你都把雞腿顯化出來了~~

    莫子:

    對阿~~還有胡椒粉~~

     

    喬喬:

    還有胡椒粉耶~~這麼厲害,竟然能把雞腿顯化出來了~~

    莫子:

    顯化出來還一咬下去,喔~~好油,好油的感覺都顯化出來~~

     

    喬喬:

    對阿,有些人沒辦法顯化雞腿欸,他不能吃欸~~他也吃不到~~

    莫子:

    你是說吃…素食主義那些不能顯化吃雞腿嗎?

     

    喬喬:

    或是一些非洲難民阿~~嘿阿,怎麼會很差勁?等一下!!那沒辦法顯化雞腿就很差勁嗎?

    莫子:

    但是他顯化了別的阿~~

     

    喬喬:

    他顯化了一個他在一個草原裡面過原始生活~~

    莫子:

    對阿,他顯化一隻豹,然後他也可能顯化一隻什麼動物、野豬,他就把牠殺死了,然後就吃了,那吃那個生肉的感覺,也不是我們能顯化出來的,他有他顯化的能力,而我們可能做不到的阿。他顯化的現象跟我們不一樣而已。

     

    喬喬:

    可是有一些人會覺得有好壞,就是說非洲難民他們就比較不好,他們過的不好 然後像我們一般人過得比較好,他們真的……

    莫子:

    真的我們過得比較好嗎?為什麼這麼多人覺得他的生活都是很苦的?

     

    喬喬:

    對阿~~為什麼那麼多人覺得自己的生活是很苦的?

    莫子:

    對阿~~真的會比較好嗎?非洲那些孩子,他缺少的只是食物,當他可能被食物餵飽了之後,然後他就在原野上奔跑追著動物玩,他搞不好是很開心的,搞不好比我們很多人還開心呢~~所以很多事情是相對的。

    像西藏、尼泊爾、不丹這些地方,都說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之一,那為什麼會這麼說?用另外一種角度看,他們好貧窮好落後喔,那一切其實只是相對的,那你怎麼去看待你當下顯化的生命訊息,你怎麼看待它,你顯化出來了,你接受了這些訊息,然後你判斷說啊~~這很不舒服很痛苦,那麼你就是痛苦的。你把它顯化出來你又覺得是痛苦的。你覺得是痛苦的,你就把這種情緒又塞回去你的阿卡西紀錄,塞回你的第八意識,你下次又把它顯化出來。

    然後你自己接收判斷是痛苦的,下次又顯化出來,下次又顯化出來,這個就是輪迴阿,你不斷去顯化那個你自己不開心的狀況,你不開心它跑出來之後,你就用觀察者角度看著它,然後它就沒了,它塞沒塞回去。下次就剩裡面可能殘餘的又跑出來,你幾次之後,慢慢你原本同一個現象,它就不見了!那個痛苦就沒了,你不要去抗拒它,你越抗拒就越給它能量,它下一次又再一次顯化出來。

    所以觀察者角度就可以消化這一切,這集就是告訴大家說,我們的生命其實沒有那麼堅固,沒有那麼真實,一切只是我們當下顯化的訊息,我們自己又去解釋它而已,所以此時炸彈並不存在~~

     

    喬喬:

    此時炸彈並不存在~~

    莫子:

    我的車都不存在了,何況炸彈,所以我把這個講得很清楚,然後大家就明白了,除了我眼前這一切之外,我目前當下顯化的這一切之外,其他東西對我這個當下來說根本不存在。別說炸彈了,連任何東西都不存在,只有我當下見到的一切是真實的,我現在顯化的,只是這樣子而已,這個就是真相!!

    所以能夠去理解這些真相之前,一切我們自己在想的真相,其實都是假象,其實都是猜的,我們只是猜說世界可能是這樣,也可能是那樣。我聽說這樣可能是這樣,聽說那樣可能是那樣,你並不是自己見到。但是我們每個人這個當下看到的就是我們顯化的,這個是真實這個時候顯化出來的,不是聽說的,我們不需要聽說,我們當下見到的就是我自己顯化出來的。

    我喜歡,我就喜歡,我不喜歡我就看著它,讓它過去,喜歡其實可以取,你取那個喜歡的感覺,你下次還是會顯化,但是這對於真正跳出來,其實你太沉迷於那個喜歡阿,也不容易跳出來,因為一直享受那個喜歡。所以玩,玩到你不想玩的時候,你就可以,啪!!跳出來了~~

     

    喬喬:

    啪~~像我就是想玩~~

    莫子:

    愛玩的小朋友~~

     

    喬喬:

    **^*^^%^$#$#,等一下觀眾在問我們,我們在說什麼?

    莫子:

    我們在說天語嗎?不是哦~~我們只是在說一些我們自己能夠感受的語言,它沒有意思,但是它可以感受~~

     

    喬喬:

    ~!@#$%^&*(~~~~

    莫子:

    ~!@#$%^&*(~~~~,這個就是一種只有感覺,而沒有實際內容的語言~~

     

    喬喬:

    大家其實也可以嘗試看看~~

    莫子:

    好吧~~那這集就談到這裡~~~

    莫喬:

    拜拜~❤ ~❤

    ———————————————

    以上內容摘錄自雙生紫焰YouTube頻道的第52集影片
    想了解更多, 請點擊以下影片連結:

    52:【影格】高振動頻率的人所見到的現實是?看似連續不斷其實只是影格的撥放,每一個影格都是一次生滅、輪迴。為何老靈魂有品味?一個現象它所含的訊息量能被擷取多少就是品味|雙生紫焰

    • 該主題由 覺察 於 1 month, 2 weeks 前 修改。
    • 該主題由 覺察 於 1 month, 2 weeks 前 修改。
    #46383 回覆
    版主

    很精彩! 感謝!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回覆至:每一個當下,我們顯化眼前所接觸的一切及播放它,振動頻率超越了顯化速度時,會看到影格的間斷性,一切只是影格的播放。現象顯化出來,不去擷取它,對靈性叫沒有活在當下!! 掌握顯化秘密,就可以控制生命~~

You can use BBCodes to format your content.
Your account can't use Advanced BBCodes, they will be stripped before saving.

您的資訊:




Share